close

平常我可以靜

也可以活潑

我不表達不代表

沒有眼淚、沒有情感

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多給我一點時間

你知道嗎?昨天是我30年來最生氣的一天

我們認識也十幾年,從來沒有吵架

就在昨天,原來是要跟你分享我走了出來的喜悅

但可能因為用line的關係,沒有語氣,

我們倆傷害了彼此的心

那句無心的話將來我想有天你會懂的

很多的事情是要靠自已走出來

從前我一直把自已關在所屬自已的城堡裡

表面似乎過的很好、很快樂

但其實深夜醒來都是最孤單的時候

我喜歡裝堅強,並不想讓周圍的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