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27.JPG

 

或許我真的該面壁思過

 

好好的反省個幾天

 

一路上走來

 

變化的太多

 

有的改變它是好的

 

有的改變也不一定是不好的

 

抒壓的方式也變了

 

這樣是暫時可以忘了痛苦

 

清醒後還是沒有改變

 

這麼糜爛的生活

 

我想我不可以過的這麼久

 

是該打起精神

 

好好的規劃未來

 

認真的過每一天

 

 

時間它不會停留在原地

 

讓你把所有的事做完

 

所以更應該有條理有規劃

 

回想起大學到畢業這幾年

 

我到底是在幹嘛???

 

沒有答案

 

以前那不是所謂的重心

 

把它當重心

 

現在我到底是??

 

想要什麼?

 

不要什麼?

 

擦肩而過了什麼?

 

錯過了什麼?

 

我想是不少喔!!

 

那有後悔過什麼?

 

如果可以重來

 

我的選擇一定會不同的

 

至少之前荒唐的時候

 

讓我知道不經一事

 

不會成長

 

現在的自已沒有不好

 

只是不想要再過這樣的生活下去 

 

人生真的沒有多少年可以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