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61  

其實,很少有人懂我我偽裝堅強面對著一切
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我帶著面具偽裝出來的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原因,只是習慣裝出來的快樂

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遺忘掉某些人,當我想起時的那一刻,還是會想念你希望你一切過的好!

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
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
每當黑夜來到,周圍的空氣卻是非常的冷…

一個人對著天花板發呆,也不知道自己腦子裡在想什麼…
其實,我也很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能走進我的心…
其實,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可是現實的壓力只能讓我背著這些慢慢的向前走…

我喜歡在很靜很靜的深夜,關了燈讓寂寞把我包著,卻又害怕黑夜的到來…

我也會偶爾的和朋友聚聚,
有時是開心的,有時卻是失望的

偶爾,也會寂寞的拿起手機翻開通訊錄,一遍一遍的…卻不知道要打給誰.....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